頂禮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懸賞聲明]拿杵上座 懸賞2000萬美金

2015年7月29日 星期三

驚天秘密——當今“大圓滿虹身成就者”被凌遲真相

驚天秘密——當今“大圓滿虹身成就者”被凌遲真相

藏傳佛教存在兩面性,一是非常偉大的教法,二是極其糟糕邪惡的假佛法。我今天是通過當今大圓滿虹身成就者被凌遲的真相,藉以引深鑑別整個藏傳佛教在佛法上的虛假欺騙性,告訴所有佛弟子當代藏密法的真相。
  蓮花生大師傳进西藏的密法,有過輝煌的历史,為佛弟子建立了一整套紮實有效的修學體系,以顯學經論為基礎,通過經辯,令修行人生起牢固的正見來指導行持,在此基礎上進一步修持各部密法,藏傳密法的確成就過大量眾生,出现過很多真正的聖者祖师,如蓮花生大師,釋迦炯乃大師,瑪爾巴大師,無我母大師,薩迦貢瑪,月賢王,密勒日巴大師,岡波巴大師,八思巴大師,杜松欽巴法王,宗喀巴大師,益西羊嘎仁波且,頗邦卡大師,日古溫波仁波且,降巴格西、東本大師,等等等等不勝枚舉。但是,那輝煌早就湮滅了,蓮師的藏密法已經失傳了,五百年前開始失傳,尤其近一百年,更是徹底亂掉了!!不相信?你數得出幾個近百年內成就的藏密弟子?而幾百年前,單就一個嘎陀寺就有十萬人化虹光成就啊!現在的嘎陀寺呢?有誰真的成就了?噶舉派從瑪爾巴大師開始出過那麼多聖者大師,現在呢?還有誰拿得出密勒日巴大師的本事?還不要說那麼大的本事,連一個開頂的都沒有,有的全是硬簽插頭皮的假開頂!格魯、薩迦全都一樣。擁有九千九百九十九間僧房的隆務寺著名的卡索仁波且,他被中國藏傳佛教管理委員會派任負責整個藏密法的整理工作,他親口說,藏密法已經失傳,藏密法如今只剩下百分之二十不到了。其實這種說法都是安慰人的,我走遍西藏求法,拜師無數,客觀地說,藏密法只剩下百分之一二了。唯一值得信賴的,是身在不丹的第四世多智欽法王土登成利華桑波掌持的大圓滿龍欽寧體傳承,這位老法王是貨真價實的聖者,道德崇高,證量卓然。但就是他的弟子中,也大量的走虛入假,可想而知其他虛有其名的傳承是什麼狀況。包括赫赫威名、住山洞閉關四十年的阿秋喇嘛,也沒有化成虹光,但他好在是圓寂當下肉身縮小了的,證明他是真正沒有丟聖者的臉。所以我說藏密法失傳,不是騙你們的。可能有人反對我的說法,說藏密各大派常常有活佛圓寂七天之後抬出來,身體縮小到一肘高,這不是大圓滿虹光成就境界的表現嗎?各位佛弟子,今天我要告訴你們的正是這個天大的秘密!!!你們都被騙了,全世界人都被騙了,這些活佛法王圓寂七天後身體縮小,是假的!!!是人工做出來的!!!這些活佛法王死後全都被是凌遲了的!!!不信的話,你們去看那些所謂的大圓滿成就者,只要不是圓寂當下身體縮小的,而是七天後或三天后抬出來的,你脫開他的外衣,會看到裡面裹纏的白布,再把白布打開,會發現他們的五臟六腑全被掏空了,塞進了各種防腐除臭的藏藥,他們的脊椎骨全部被卸下來了,腿骨和手骨被切短,血液是被擠乾的,他們的身體皮肉在被挖出五臟腸肝之後,用了大量硝鹽擠壓血水,再疊折起來,就像普通人醃臘肉一樣,然後用白布緊緊纏裹,幾個人用力拉,將血水全部擠出榨乾。而大腦則是用鐵鉤子從鼻孔伸進去,將腦髓攪爛,用布條一點點將腦髓裹出來。到最後,整個身體一直要捏擠到差不多一肘高,再用白布纏得緊緊的,固定好,擺成需要的姿勢,才抬出來給眾人觀瞻,宣佈這個活佛是大圓滿成就者,因為身體縮小了!這是藏傳佛教內部高層極為絕密的一種殯葬儀式,除了這一絕密儀式,另外才是公開的天葬、水葬,做這種儀式的人稱為禮儀師,禮儀師一邊做一遍持咒誦經,他們將活佛屍體做成縮小乾屍,是要賭咒發毒誓絕不向外透露的,否則就會被可怕弄死,所以幾百年來外界無人知道。我太了解這個過程,因為我就是這一儀式的罪人,現在公開懺罪!!現在所有“大圓滿成就”的西藏活佛,無一例外都是這樣被凌遲蹂躪縮小的!全是假的!!!大圓滿法早就從西藏消失了!!!
  這些法王活佛在世的時候根本不是什麼好人,根本不是聖者,根本沒有佛法,接受的傳承是殘缺的,或者只有名字儀軌早就不見了,他們就自己編纂,全是假法,修不出任何聖境界,但是可以唬人騙錢。懂一點理論的,就講些讓人雲裡霧裡的沒用理論,目的還是收錢,收不到錢的就開法會收門票,要不就是以“雙修”的名義搞女人,要不就是為了活佛地位或其他名利你爭我鬥,甚至拿刀動槍,幹盡妖魔之事,他們死後自然惡報,所以又被身邊的妖魔同修凌遲,做成乾屍擺在那裡繼續為活著的妖魔騙人賺錢,這就是現在藏傳佛教各派的真實狀況,這哪裡是佛教徒啊?完全是一群恐怖、邪惡、欺世盜名的妖魔!徹頭徹尾的魔宮之群魔亂舞!!!
  你們可以稍微回頭看看近年圓寂的一些法王活佛,例如嘎陀寺大法王白瑪才旺,死後火化,變成一堆焦炭;又如五明佛學院晉美彭措,被譽為雪山的太陽,結果得癌症,痛苦掙扎死在成都的華西醫院,全身烏黑乃至流出黑水;年龍仁波且,所謂的“佛父”,患嚴重梅毒慘死;年龍的“佛母”達日拉毛,得食道癌,痛苦慘死,這兩個就是搞雙修的代表人物,一個梅毒髒病,滿嘴牛口瘡,口吐膿血而亡,另一個食道癌,吃不了東西活活餓死痛死;噶舉四大法子之蔣貢康楚車禍橫死,屍首不全;十六世噶瑪巴也是癌症在醫院掙扎痛苦而死。這些號稱大聖者的人,死得那麼慘就是所謂的成就,你若是跟他們學,能超過他們的“成就”嗎?我告訴你,會跟他們一樣惡報,慘死就是你的下場!那個敏林赤欽生病好多年癱在床上不能動,結果騙外人說這是在修睡夢瑜伽,最後死了還是說身體縮小了!類似的例子還有很多,不在這裡一一例舉,然而這些惡報慘死之人幾天後被弟子們抬出來,身體縮小,標準端坐,號稱大圓滿成就者,人們頂禮膜拜,奉撒鈔票,卻全然不知那個隱藏在虛假威儀背後的恐怖邪惡真相是幾百年黑幕騙局!我請各位密宗弟子想想,這些人在世的時候就沒有任何佛法成就拿得出來,號稱聖人大菩薩,卻比普通人還愚笨,就像那個直美信雄,身上沒有絲毫聖者氣息,智力低下,笨得可憐,講點基礎佛理都是十八不離亂來摘抄名相,文不對題,五明找不出一條精通,修不出任何佛法本事,動輒就是在什麼石頭上留腳印,明明就是幾天前悄悄鑿刻出來的,全是騙局!再如噶陀寺號稱噶陀之父的莫扎法王,吹噓只要吃了螞蟻腿那麼大一點的“萬僧藥丸”就能成就解脫,騙誰呢?如果萬僧藥丸這麼神效,蓮師傳密法不是多餘的事?一人發一點藥丸就行了嘛,釋迦牟尼佛還說法四十九年幹什麼,把這藥丸發給眾生就把娑婆世界的眾生渡盡了嘛!莫扎這種人是把人當智障,騙沒睡醒的傻瓜!他們在世就沒有佛法法力和超凡智慧,死的時候就有佛法成就量顯了嗎?在世的時候就爾虞我詐、嗔毒滿身、拿錢騙人、邪淫污穢,惡行勝過流氓黑道,死的時候流膿、黑水、吐血、癌痛、橫禍分屍,明明就是淒慘無比的地獄惡報黑業相,惡死之人竟然說是大圓滿成就?那是騙無知老百姓的彌天大謊!!!就連鼎鼎大名的頂果欽哲法王、貝諾法王、楚西法王、卡魯仁波且,統統都沒有化成虹光,這些惡行邪師等著死後挖心肝做乾肉吧,休想化虹光,因為實例已證明化虹佛法早已失傳了,這是事實啊!
  我告訴你們,有史據、密典可查的,真正的大圓滿成就,圓寂時,身體會放出豪光,明亮無比,與此同時會見到身體不斷縮小,最上等的成就,身體會在豪光中頓然消失不見,只留下頭髮和指甲。次等的成就,身體會縮小到一肘高,是圓寂那一刻當下眼睜睜看著縮小,頭和身體一併縮,當下縮小成型約一肘高,肉身不壞。而那些圓寂後身體被秘密存放七天或者三四天又抬出來縮小的,你們注意,其頭和身子是不成比例的,小身體頂著一顆大頭,因為身體可以做小,頭不行,頭做小了五官會變形,他們做不了。而現在西藏所謂大圓滿成就的法王活佛肉身,個個都是大頭小身子,全是剖屍、用鹽去屍水後做出來的!五世熱振活佛會被他的師傅達扎活佛毒死,第一世的蔣貢康楚工珠雲登嘉措活佛差點被根珠活佛槍殺,還說是為了證明他的果報,兩個十七世噶瑪巴鬧雙胞鬧得亂七八糟,如果是真聖人,擺出本領功夫一比不就證明誰真誰假了嗎?可惜逼死他們也擺不出聖人本事,而要通過誰的財產多來決定誰是真的,藏密中這種佛教流氓的事情我看得太多也聽得太多,藏密活佛如果有一萬個,其中九千九百九十個都是披著活佛外衣騙錢,卻完全沒有佛法,不顧因果的假貨,剩下十個活佛中,九個是懂佛理懂因果的規矩修行人,但也沒有真佛法。我講得真實,但也對付不了那九千九百九十九個惡人,我今天講的,是鐵打的事實,驚天的秘密,對現在的藏密活佛來說,這是斷他們前途財路的毀滅性事實,他們會恨我一百輩子。如果你們不相信我說的話,你們還可以等著看,莫札、直美信雄等等,這些所謂的藏傳佛教的大佬們,他們都會死的,都會死了之後秘藏兩天或七天,不讓人看,然後突然抬出來,告訴大家說:身體縮小成一肘高了,這是一個大成就者。於是,又有一大批人被騙,多少年來,他們一直就是這樣欺騙這些善良而又無知的佛教徒的。我一直不敢說,但身邊的人一個個飛蛾撲火似的撲向那些藏密法王活佛,以為他們真是聖者,傾盡家財,虔誠膜拜,為的無非是求得護佑求得佛法來成就,而換來的卻只有悲慘黑業,我實在於心不忍,一想到西藏那些虔誠修學耗盡光陰的善良喇嘛們,更是心痛,今天下決心藉網路告訴大家一聲,藏密法的偉大是過去,不是現在了!掌握真正佛法的人,就必須掌有實際看得到的超過世人能賴的功夫,否則就是騙子、假貨、披著法王衣的妖魔!藏密法早就完蛋了,全都被騙子妖魔佔據了眾生的心靈!!!你們去真實調查這些法王活佛生前的聖境成就和五明智慧成就,就會徹底了解,他們哪裡有大菩薩的智慧?他們哪裡有大菩薩的功夫?他們除了騙錢、騙色,哪裡有大菩薩的道德?根本就是普通人狂稱聖人!!別浪費光陰和錢財心血,我知道這世界確實有真佛法,如第四世多智欽法王土登成利華桑波,或真正的有真材實料功夫和智慧的佛菩薩,要為自己的生死思考,找能拿得出本事的真聖人吧,另尋明路學佛吧!!!
http://blog.sina.com.cn/s/blog_ae2cd00e010126a5.html

要了解 確實有真佛法 請上網購買下列書古佛降世的背後及揭開真相 就更明白佛教如來正法真相 在那裡 (或看無上珍寶這本書)上網多智欽大法王簡介 - 佛教上品上位大聖德研究會

古佛降世的背後(繁體版)(第二版)

內容簡介


  本書作者深入調查瞭解,找到鐵證事實,最終發現古佛浮華背後不為人知的另一面,事實真相是什麼?
  令讀者通篇閱讀之後,善惡好壞正邪,自會秉眼公斷,使愚迷者驚醒,使偏執邪見者自正,擊破迷信虛幻,步入真正如來正法。


您可透過下列管道訂購:


1. 誠品(實體和網路)、博客來(網路)、金石堂(網路,只販售繁體版) TAAZE讀冊生活(網路)、灰熊愛讀書(網路)   

博客來(網路)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64649?loc=asb_001


TAAZE讀冊生活(網路) http://www.taaze.tw/sing.html?pid=11100736547


揭開真相



這本書中所記述的,是從西元2001年至2013年,整 整十二年,是我在美國寺廟及第三世多杰羌佛駐地中 的所見所聞,親身經歷,親眼所見,實際參與的紀實,從而讓我由近距離長期處在駐地的條件,在秘密中看到了仰鄂益西諾布大法王的另外一面,其實祂根本就不是大法王,也同時讓我看到在全世界社會上的尊者、法王、仁波切、大法師銜頭的人,這其中很多人並不是名符其實,無非是冠號虛名,他們在幹什麼?我又在幹什麼?佛法在哪裡?









沒有留言:

誰是第三世多杰羌佛 頂聖如來多杰羌佛第三世雲高益西諾布簡介

  誰是第三世多杰羌佛 頂聖如來多杰羌佛第三世雲高益西諾布簡介 誰是 第三世多杰羌佛 頂聖如來 多杰羌佛 第三世雲高益西諾布簡介 頂聖如來 多杰羌佛 第三世雲高益西諾布簡介   頂聖如來 多杰羌佛 第三世雲高益西諾布,即是金剛總持,又名持金剛,為原始報身佛 多杰羌佛 降世,簡稱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