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禮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懸賞聲明]拿杵上座 懸賞2000萬美金

2016年9月1日 星期四

《學習wiser球的受用》- 邱宜炎

《學習wiser球的受用》-  邱宜炎


當初學Wiser是認為運動而已,經過多次後感覺是體力和腦力的結合。
有一次我一顆球同時打中兩顆球,欣喜若狂得意,這是錯誤觀念,應以平常心看待!
這運動打起來有忘我的現象,真是偉大的佛陀要我們打這球忘掉我執,增進專心修行。
自從開始打Wiser球後,精神飽滿沒有磕睡,酸痛消失了,做功課與修法時間可以加長,基本上步入健康之道,這運動要推廣讓大家生活正常化!!

那一次Wiser時,我是白隊,一顆球同時打中兩顆紅球贏得熱烈掌聲,我說不小心打到的!自此對Wiser充滿信心,因此參加次數增加,每次打完球都汗流夾背,很用心的打wiser
感恩 H.H 第三世多杰羌佛   覺行圓滿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沒有留言:

誰是第三世多杰羌佛 頂聖如來多杰羌佛第三世雲高益西諾布簡介

  誰是第三世多杰羌佛 頂聖如來多杰羌佛第三世雲高益西諾布簡介 誰是 第三世多杰羌佛 頂聖如來 多杰羌佛 第三世雲高益西諾布簡介 頂聖如來 多杰羌佛 第三世雲高益西諾布簡介   頂聖如來 多杰羌佛 第三世雲高益西諾布,即是金剛總持,又名持金剛,為原始報身佛 多杰羌佛 降世,簡稱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