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禮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懸賞聲明]拿杵上座 懸賞2000萬美金

2016年9月17日 星期六

第三世多杰羌佛 圆满佛格 不收供养11例

第三世多杰羌佛 圆满佛格 不收供养11例

 

 








 

第三世多杰羌佛云高益西诺布不收供养之实例一

图一
上图为 三世多杰羌佛在其弟子关维城《供养书》上的亲笔批示原文手稿

图二
上图为 依据图一《供养书》批示原文整理的正楷文字内容

“真修弟子,功德无量。维诚全家之供养,无限诚意,我今代表四宝收下,此后一切归属我所有之权,现我正言宣布,我留下一元美金以为表法,其余财产、股票、现金全数加持维诚带走,作为全家之福资粮,今日我一文已宣,不得更改。上师笔”。

实例二

上图为第三世多杰羌佛在其弟子们《供养书》上的亲笔批示原文手稿


上图为依据《供养书》原文整理的正楷文字内容

“三宝弟子,法安吉祥。你们的供养有无量功德,但我是不会收此供养的,因我已发心永远不收任何供养。愧者之师云高益西诺布。”
实例三

上图为第三世多杰羌佛在其弟子们《供养书》上的亲笔批示原文手稿


上图为依据《供养书》原文整理的正楷文字内容

“弟子发心,其功德无量,奈我一惭愧之人,故决不收二位之供养,我之心愿永不收任何供养,而为众生之利益而行持。三世多杰羌云高益西诺布”
实例四
——转载自《多杰羌佛第三世


     十二年前,西元1991年,我在成都拜见了一生中最最大的恩人,并且也是世间唯一显密俱通、妙谙五明的法界巨德——义云高大师。 
    当时,为了求得宇宙人生的真谛,奥义,我将投资于北京的工厂以及所有的事业,财产等动产、不动产全数供养给义云高大师,当时大师收下了供养,并传授了至高无上的佛法、开示了宇宙人生真谛,以及做人处世的道理。授法之后,法喜悉俱,是以当下确知今生找到了唯一可以皈依的金刚上师,而且必须彻底地追随。
     然而,大师却在传法后当场退还所有的供养。顿时,我见到大师人格的伟大完美,无人能及。所做的一切无非是为了芸芸众生。所行的一切也都是为了成就众生。而对于世间法的不执着,正如日月之德,无得而谕;无私、无我,澄澈清明之心,所及之境,唯有“言语不足以状其妙,思想不足以范其美”,斯言可喻。

    弟子若要拜师求法,供养是最基本的表法,义云高大师先是收下供养,以合法义,然而传法之后,又退回了供养,这种伟大、完美的人格,高洁无暇,无私的襟怀,泱泱乎大矣哉!大师的人格典范,实非语言文字所能道尽,实在是已经到了众生“无能名焉“的地步与境界。

    娑婆之世,得见大师,幸甚至哉
    超凡之德、无能名焉,唯文以颂!
惭愧弟子 恒生(陈宝生)
                                                                                              2003.4.19

实例五
台湾的王灿明先生要供养价值八百万美金的土地给第三世多杰羌佛,遭到拒绝,王先生又再次强烈要求供养,又遭严词拒绝,王先生只好以四百万美金再作供养,但第三世多杰羌佛照常分文都没有接收。王灿明到美国后,想供养第三世多杰羌佛一辆价值大约8万美金的Pierce车,结果再次遭到严厉拒绝。以下是王灿明先生亲笔签名证明:

中外合资企业湛江海湖房地产公司于1996年经会议研究决定,向第三世多杰羌佛捐赠一块40亩的土地,该地位于广东湛江市赤坎区广湛公路东大埠农场一号之四,并以公司名义盖公章写了《捐赠书》。但是,第三世多杰羌佛既不予接受土地,也迟迟不派人去办理接收过户手续。后经公司多次催促,第三世多杰羌佛才说:“我不会要你公司的土地的,所以我不会去办理这个手续。”
实例六

实例七


1999年秋季,三世多杰羌佛的弟子关珠与经人介绍自台湾赴美国拜学的游天木先生一起去拜见佛陀。游先生聆听完三世多杰羌佛的开示后,敬佩得五体投地。游先生注意到三世多杰羌佛在美生活简朴,非常感动,便向佛陀说明要供养佛陀房舍及照顾其生活起居的决心。三世多杰羌佛当场回拒了。最后,游先生没有办法,就与关珠商量,要把钱汇入关珠的个人银行账户,以完成其供养心愿。关珠当时也感觉佛陀上师的生活实在太艰苦了,就答应游先生的请求。
游先生回台后就电汇了180万元美金到关珠账户。可当关珠将此事向佛陀上师禀告后,佛陀上师毫不犹豫的拒绝了这份供养。关珠甚至曾私下向上师表明游先生的发心初衷,但佛陀上师依然毫不为所动,坚决拒收。   
关珠无奈,只好把上师的意见转告了游先生,而游先生的反应是,反正这笔钱是给定了,佛陀不收,就拿去捐庙,做社会福利吧。在多次说服佛陀上师无效后,关珠即将此笔款项连同利息捐赠给与三世多杰羌佛无关的中加寺了。
       实例八

潘孝锐先生为了供养三世多杰羌佛,1999年专程来美国,请三世多杰羌佛到美国Oakland去看一栋近六万五千平方尺的大楼,以期供养,三世多杰羌佛没有接受。之后他又请三世多杰羌佛到旧金山的Richmond看地,该地共有37英亩,离中国城只有十几分钟车程,是城市里面的好地方,三世多杰羌佛依然一口回绝,坚持不收,为此不了了之。
实例九


李加晶女士于2000年初辞去台湾高苑技术学院之教授工作,来到三世多杰羌佛身边学习。当时,三世多杰羌佛正住在一个弟子家里,李女士每天早晚随侍三世多杰羌佛身边,注意到三世多杰羌佛晚上挤在一个堆满东西的小房间里席地而睡,非常艰苦,但从来不收取任何人的捐赠供养,只凭出售自己价值非常之高的艺术作品来维生。于是,李女士就想将自己坐落在洛杉矶三大名住宅区中一个大花园别墅供养给三世多杰羌佛。当他向三世多杰羌佛提出这个想法时,当场被三世多杰羌佛严词拒绝了。后来,李的父亲李登木也曾出面劝说,同遭拒绝。
实例十



陈惠珠女士得知三世多杰羌佛到美国之后一直没有他自己的房子,于2000年6月与其先生协商之后,欲将自己座落于LA Pasadena价值百万美元的房子捐给三世多杰羌佛,可三世多杰羌佛始终不肯接受,多次恳求未果,最后三世多杰羌佛同意借住一段时间。2002年4月,三世多杰羌佛将借住的房子归还了陈惠珠女士。
第三世多杰羌佛云高益西诺布不收供养之实例十一



多年经商令台湾林昌三先生有了一些积蓄,特别是随三世多杰羌佛修行以来,其经商业务更是不断发展。积累了良好的福资粮后,林先生决定供养佛陀上师1000万美金。     
有一天,他告诉三世多杰羌佛说“我准备把这笔钱(1000万美金)供养给您”,佛陀听后,顿然说:“如此巨款,真是吓人一跳,这么大的诚意,简直是世间难寻。作为一家人来说,几辈子都用不完了。”林昌三听了非常高兴,以为供养成功了。但佛陀接着说:“昌三,无论你怎么说,你的诚意我领了,但是这个钱我是不要的,而且坚决不要,因为我是惭愧之身,没有资格接受如此惊人供养。不仅是你,任何人的供养我都不要。我会凭双手去工作,获得资粮。”经过再三劝说,三世多杰羌佛依然不收。昌三知道佛陀上师的心意已决,就只有做罢了。     
后来,又有一次机会,昌三想到:佛陀多的不收,就供养少的。于是就开了一张100万美金的支票供养佛陀,结果还是遭到坚决拒绝。但这次昌三也坚决要供养,双方就僵持在那里。三世多杰羌佛突然说:“好,我收下吧。”就接过这张支票。昌三正在高兴的时候,哪知佛陀刚刚将支票拿到手中,就马上对他说:“你记住,我是教你的老师,你必须要听我的。这笔钱现在已经是我的了,但是,我现在就把这个钱给你,而且很快我就会搬到另外城市,你就可以拿这笔钱在那里买一个房子住,这笔钱是我给你的,你不能推托。”结果,不到一分钟,佛陀又把供养退还给昌三了。

以上图片内容转载自《多杰羌佛第三世》宝书。
古佛網 http://www.gufowang.com

 
末法时节,至诚祈祷,六道众生,早闻正法!诸佛始祖,多杰羌佛,今住娑婆,为正法义,依教奉行,如理入修!三聚凈戒,五戒十善,四無量心,六度萬行。 遷意行持,發菩提心,行菩薩道。凡界俗子,了生脱死!解脫自在,福慧圓滿!

沒有留言:

誰是第三世多杰羌佛 頂聖如來多杰羌佛第三世雲高益西諾布簡介

  誰是第三世多杰羌佛 頂聖如來多杰羌佛第三世雲高益西諾布簡介 誰是 第三世多杰羌佛 頂聖如來 多杰羌佛 第三世雲高益西諾布簡介 頂聖如來 多杰羌佛 第三世雲高益西諾布簡介   頂聖如來 多杰羌佛 第三世雲高益西諾布,即是金剛總持,又名持金剛,為原始報身佛 多杰羌佛 降世,簡稱三...